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罹難 檢方勘驗推測墜機前機體左傾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10)日到花蓮勘景卻不幸墜機罹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10)日到花蓮勘景卻不幸墜機罹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7/06/11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10)日到花蓮勘景卻不幸墜機罹難,花蓮地檢署、飛行安全調查委員等相關單位前往勘驗,推測墜機前機體呈現左傾狀態。花檢表示,不排除直升機因機械故障、駕駛操控或氣候風向等因素造成不幸。

《中央社》報導,花檢指出,今日與法醫團隊及飛安會顧問到殯儀館相驗遺體,也與飛安會調查小組、民航局、花蓮縣警察局鑑識人員前往墜機現場鑑定、採證,並請凌天航空及目擊者到場協助。

花檢表示,經實際比對墜機地點狀況、機體殘骸、目擊者指述情形及遺體呈現狀況,綜合判斷,初步排除直升機曾勾拉電線、流籠纜線,或在空中起火燃燒等情形。

花檢指出,勘驗後發現,3具遺體都呈現左側撞擊,不排除直升機在墜機前,機體呈現左傾狀態。花檢說,從獲取的證據,不排除直升機因機械故障、駕駛操控或氣候風向等因素造成不幸。

花檢表示,後續將由飛安會移動直升機殘骸,發動機及相關重要零件,送到實驗室拆解比對後查明墜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