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送的這款茶 老夫妻喝了竟雙雙暈倒

茶葉罐內裝有大量一粒眠(記者余衡翻攝)

茶葉罐內裝有大量一粒眠(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09 02:4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對60多歲夫妻檔,昨晚在家中沖泡朋友送來的茶葉,喝下幾口後竟不省人事,原本充斥聊天話語的客廳頓時鴉雀無聲,家人感到有異走出房間查看,才發現夫妻倆雙雙倒臥客廳,桌上還放著用熱水沖泡的混濁液體,打開桌上的茶葉罐赫見滿滿的膚色不明藥錠,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夫妻檔呼吸心跳正常,但對於外界聲光刺激反應微弱,研判可能是服用過量助眠類藥物,立刻送醫觀察。同時警方用試劑對不明藥錠進行快篩,果然呈現毒品「一粒眠」反應,滿滿兩個茶葉罐重量近3公斤,初估至少有上千顆一粒眠藥錠。

家人初步向警方表示,老夫妻有喝茶習慣,這兩個茶葉罐是數天前友人贈予,老夫妻一直沒打開來喝,昨晚兩人心血來潮在客廳說要泡茶,隨後就被家人發現暈倒,猜想可能老夫妻將一粒眠誤認為茶葉濃縮錠沖泡服用。

由於夫妻檔都沒有毒品前科,且目前仍需留院觀察,警方先行查扣茶葉罐及藥錠,將待兩人清醒後再行偵訊,並釐清送茶友人身分,不排除該名友人涉嫌用茶葉罐封裝一粒眠販售,不慎誤將毒品贈與老夫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