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邱太三記者會 廖筱君:遺憾未開放提問

廖筱君與黃越宏到邱太三記者會場「踢館」,但未與邱太三對上話,廖會後表示,很遺憾未開放提問。(記者劉信德攝)

廖筱君與黃越宏到邱太三記者會場「踢館」,但未與邱太三對上話,廖會後表示,很遺憾未開放提問。(記者劉信德攝)

2017/06/01 12:3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名嘴黃越宏昨在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指稱法務部長邱太三替太太宋富美關說,讓宋回任法官,邱上午在法務部召開記者會,要求節目主持人廖筱君、黃越宏和律師周武榮等人5天內道歉,否則將提告;廖筱君與黃越宏親赴記者會場「踢館」,但未與邱太三對上話,廖筱君會後表示,很遺憾未開放提問,歡迎邱太三提告。

廖筱君表示,非常遺憾這場記者會完全沒有給記者提問的空間,關於邱對電視節目製作的指控,這並非法務部長的直屬管轄範圍,如果有違法,觀迎部長來提告。

她說,謝謝部長的指教,這段期間節目透過各種管道試圖聯絡邱,但很遺憾未成,如果部長能夠早一點說明、做出回應,今天也不需勞師動眾召開這場記者會。

廖筱君說,她本來要提問的內容是法務部的直接管轄範圍,也就是「如果國家元首涉及關說,你敢不敢查?敢不敢辦?這個國家元首並不止限於現任的國家元首,如果有人向你舉報,你敢查辦嗎?」要求邱太三給個承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