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再逆襲 透露:妻子曾打算離婚成全師生戀

陳星先前即曾發表聲明,透露師生戀。(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陳星先前即曾發表聲明,透露師生戀。(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2017/05/31 19: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先前傳出作家林奕含雙親與陳星夫妻飯店談判時,陳妻曾揚言提告,並強勢逼迫林奕含下跪道歉,不過今日陳星寄存證信函反擊,指出妻子當年在談判中沈默不語,看到不實報導很傷心,只問陳星「你愛我還是愛林」,甚至打算離婚成全二人,最後是林家父母強烈要求二人分手才做罷,妻子事後選擇原諒,澄清「絕無嗆告妨礙家庭及逼跪道歉等情」。

陳星證實,與林奕含關係曝光後,確實與林家父母相約在喜來登飯店談判,當時妻子也在場,但否認妻子逼迫林下跪等事,並透露妻子面對媒體「不實報導崩潰痛苦」,有報導指出,陳星與林奕含關係被林家雙親得知後,雙方相約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判,期間林炳煌夫妻痛罵陳星,指責他「為人師表卻不知倫理、連未經世事的女學生都不放過!」

林家親友指控,當時陳星妻子怒斥「林奕含都知道陳老師有老婆了,為何還愛上陳老師?」、「這裡只有我有資格提告,如果你們不給我一個交代,我就告林奕含妨害家庭。」還要求林奕含下跪認錯,林家雙親突然不知如何是好,林奕含只好下跪,林家雙親也不再追究,最後達成分手協議。

不過,陳星對外界爆料及媒體報導皆不回應,直到近日終於透過律師澄清,陳妻當年在飯店談判時,面對林家父母責難沈默不語,過程中只質問陳星「你愛我還是愛她」,甚至一度想退出婚姻成全二人,但因林家父母要求二人分手,「妻子選擇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