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五子命案凶宅染怪病? 前警局長透露真相...

轟動全台的五子命案「凶宅」,日前已賣出,傳聞買主是一對新婚夫妻。(記者王峻祺攝)

轟動全台的五子命案「凶宅」,日前已賣出,傳聞買主是一對新婚夫妻。(記者王峻祺攝)

2017/05/23 11:4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警政署督察室前主任耿繼文,2008年3月時任花蓮縣警察局長時,曾帶著《資治通鑑》入住五子命案凶宅7夜,事隔9年得知「凶宅」已出售,今早特地重回凶宅想與新屋主碰面「聊聊」,還透露前一晚特別有感應,夢見總統蔡英文也在凶宅外視察。

退休高階警官、官拜3線3星的耿繼文,曾獲選全國十大活力警察,更在任職花蓮縣警察局長時,接手偵辦五子命案,為了破除迷信住入凶宅而聲名大噪,去年底還在年金改革會議中,為退休及現職警消發聲。

耿繼文近日返回花蓮探望老朋友,得知五子命案「凶宅」賣出,想要關心新婚夫婦居住狀況,今早抵達凶宅後,透露前一晚夢見凶宅,但也不清楚原因,朦朧中更看到總統蔡英文也出現在凶宅外,認為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他今早還極力澄清過去外界「住凶宅染怪病」傳聞,強調是離開凶宅後的3年,因運動傷害導致脊髓滑脫,手術修復中又因施打疫苗,才會導致身體不適,認為「行得正,不做虧心事、不對不起人,心中坦蕩蕩,就無所懼,不怕鬼。」

耿繼文說,未來新屋主入住前,若有需要他來睡幾晚,基於秉持警察服務民眾的理念「絕對願意!」並笑談「他不信鬼,心正邪不侵。」耿繼文隨後話鋒一轉表示,將在6月15日警察節當天,進行和平理性的訴求,幫現職警察爭取成立工會,要求政府把他們正式列入危勞職務,要司法津貼不要超勤加班,並讓警察有雙偵查主導權。

耿繼文今造訪五子命案凶宅,表示前晚夢見總統蔡英文也在凶宅附近。(記者王峻祺攝)

耿繼文今造訪五子命案凶宅,表示前晚夢見總統蔡英文也在凶宅附近。(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