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客砸破司機頭部 酒醒才知闖大禍

梁男(黑衣者)持石塊朝台中客運劉姓司機(白衣者)頭部狂砸。(記者湯世名翻攝)

梁男(黑衣者)持石塊朝台中客運劉姓司機(白衣者)頭部狂砸。(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5/14 09:5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梁姓男子日前渾身酒氣在彰化市三民路要搭乘台中客運公車,劉姓司機請他投錢,不料梁男竟發狂隨手撿拾地面石塊朝劉男頭部狂砸,導致劉男頭、頸及手部多處挫傷,警方據報趕來將劉男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並將梁男制伏,施以酒測高達0.64毫克,梁男在派出所酒醒後才知自己闖下大禍,悔不當初,訊後被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彰化警分局指出,本月11日下午2時許,1輛台中客運駛入彰化市三民路停靠路邊,離發車時間還有10分鐘,此時梁姓男子要上車,劉男詢問他要到哪裡下車,並請他刷卡或投錢,劉男隨後到附近上廁所,不料,當劉男返回車門口時,梁男質問他「為何看到我就說要投錢?」劉男回稱是公司規定,上車要刷卡或付錢。

由於梁男不斷找他理論並質疑,還渾身酒氣,劉男趕緊拿起手機報警,不料此舉將梁男惹毛,竟隨手拿起地上的大石頭朝劉男頭部狂砸,兩人當街扭打,路人見狀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將梁男制伏,並將劉男送醫治療,包括頭、頸及手部多處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對施暴的梁男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0.64毫克,在派出所待到酒醒後,梁男還一臉納悶說「我怎麼在派出所裡面?」警方告知他的暴行後,梁男始知自己闖下大禍,懊悔不已,被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客運劉姓司機頭部被醉客持石塊狂砸,頭部多處挫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台中客運劉姓司機頭部被醉客持石塊狂砸,頭部多處挫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