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獨飲6罐啤酒 出門撞到老太太

劉男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記者陳薏云攝)

劉男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記者陳薏云攝)

2017/05/06 19:3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4歲劉姓廚師,前晚獨自喝下6罐啤酒,昨早8時許騎車要回家時,不慎撞到一名正要去公園散步的81歲許姓老婦,劉男因此摔車犁田,警方到場進行酒測值高達0.38毫克,隨即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

警方調查,劉男無前科,疑似前晚飲酒,加上睡不飽,昨早8時許,從中和區安邦街往連城路騎乘時,撞到過馬路的許姓老婦,造成老婦四肢擦挫傷及頭部挫傷,劉男也為了閃避犁田,造成機車漏油,四肢挫傷。

劉男忍痛爬起後報警,警消到場先將老婦送醫,後聞到劉男身上濃濃酒味,經酒測值高達0.38毫克,劉男也坦承自己喝酒騎車。由於雙方目前暫時互不提告,警方訊後先依公共危險罪將劉男送辦。

劉男酒後騎車,撞上老婦後犁田。(記者陳薏云翻攝)

劉男酒後騎車,撞上老婦後犁田。(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