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無與林奕含之父接觸 賴清德回應了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5/06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引發社會關注,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表示沉痛,今他首度出面談這起悲劇,表示會檢討改進。至於有無與林父接觸,賴清德表示暫時保留,會給社會一個交代。

對於林奕含事件,賴清德日前在臉書表示,林奕含是台南的女兒,對台南來說,更是沉痛,他在知道這件事後,社會局第一時間與家屬聯繫,警察局也成立專案小組,由刑大主導追查,婦幼隊、科偵隊等專業警力從旁協助,希望能釐清還原相關狀況。「深切期盼大家可以共同努力,讓台灣社會不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聯合報》報導,賴清德今天出席模範勞工母親表揚大會後,首度公開談林奕含事件,賴清德表示,待家屬心情平靜,便會協助處理家屬對相關人員進行究責。針對大眾對於台南市社會局的批評指教,會檢討改進。

報導指出,由於林父透過聲明指控,且無指名加害人身分,因此賴對外界批評「冷漠」有其苦衷。至於有無與林父接觸,賴清德表示暫時保留,會給社會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