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婆大蒜失竊案偵破 詹姓主嫌今落網

蒜頭成為宵小覬覦目標。蒜頭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蒜頭成為宵小覬覦目標。蒜頭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7/05/05 13:4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莿桐鄉張姓阿婆日前蒜頭失竊,台西警分局經連日偵辦,今天上午逮獲詹姓主嫌,同時起出蒜頭等證物,但詹姓主嫌否認竊取張姓阿婆蒜頭,全案現正偵辦中。

上個月28日莿桐張姓婦人多達3千台斤的蒜頭一夕間竟消失,台西警分局深入追查發現一部白色廂型車涉嫌重大,並查出該輛車還涉嫌四湖鄉一起蒜頭竊案,警方透過管道得知贓車曾出現在彰化縣芳苑鄉,警方在台61線查獲時車主已不見,台西警分局循線查出是詹姓主嫌向彰化縣一家中古車行購買。

警方掌握詹姓主嫌住在彰化縣員林巿,今天埋伏在他住家附近,將詹姓嫌犯帶回偵辦,同時起出一袋大蒜及西瓜、死鴨,詹嫌雖坦承涉及竊案,但否認竊取張姓婦人蒜頭,警方下午押解詹嫌取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