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援返隊遇到瞌睡司機 救護車頭慘遭撞毀

救護車返隊時車頭竟被撞到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救護車返隊時車頭竟被撞到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5/02 09: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義二路民宅凌晨發生大火,消防隊員救出屋主夫婦後,請支援的救護車返隊待命。一輛從中正分隊到現場支援的救護車,返隊行經海洋大學前,卻被一輛轎車迎面撞上,柯姓救護人員為了閃避,立刻將方向盤往左打,但仍來不及。撞人潘姓轎車駕駛坦言,自己開到睡著才會釀禍。

警方初步調查,柯姓救護人員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會將方向盤左打,導致車頭右邊受損,但已將傷害降至最低,柯員也因撞擊頭部暈眩;另潘姓轎車駕駛與7歲的兒子因受到撞擊有擦、挫傷。

警方目前將調閱周邊監視器,及查看2輛車上有無行車紀錄器,釐清案發時的過程。

相關影音(基隆市消防局提供)

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也完全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也完全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