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八田與一頭像 李承龍接受中媒專訪詳述犯案過程

涉嫌鋸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部的前北市議員李承龍今日上午接受中媒專訪,詳述犯案過程。(記者王涵平翻攝臉書)

涉嫌鋸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部的前北市議員李承龍今日上午接受中媒專訪,詳述犯案過程。(記者王涵平翻攝臉書)

2017/04/19 14:2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警方今日北上追查失蹤的八田與一銅像頭部,涉嫌鋸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部的前北市議員李承龍則在上午接受中媒專訪,詳述犯案過程,強調「該做的事一定要去做,做了以後不需要後悔」。

李承龍昨晚預告今日下午會將「禮」送至統一促進黨黨部,懷疑所稱的「禮」是八田與一銅像頭部,麻豆警分局今日一早北上追查。

李承龍則在今日接受中媒「今日海峽」專訪,詳述犯案過程與動機,李說,14日進駐烏山頭水庫內飯店原只是想勘查地形,不打算動手,但發現遊客少,感覺「今天不動手更待何時」,下午前往鄰近六甲市區五金行購買鋸子,因店內沒賣電鋸,因而買了手鋸與9支鋸條,將鋸子與行李都放在車上,15日凌晨2時許向飯店人員佯稱要去散步,就直接前往八田與一銅像處動手。

李說,耗時約兩個半小時,手還被鋸子割到破皮,全身滿頭大汗,最後很興奮一搖頭部就掉下來,兩人拍照時,邱女的照相閃光燈一閃,好像被路人發現。

李表示,八田與一忌日儀式,當天小英政府、國民黨、日本方面很多高層會去,計劃就是當這一群目空一切、自以為是的日本皇民或日本民意代表高高在上的殖民者,當天如果看到八田人頭掉在地上,匡一聲掉在地上,一定是精采萬分,一定讓這些人當場眼睛瞪得大大,當場傻眼,絕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一刻,所以就把頭擺回去。

他說,如果人頭被發現有問題,警方應該兩小時內找到,因為都有住宿資料和車牌,15日平安度過,16日早上10點多就看到新聞,以為人頭被拿去交給警方,但直到傍晚都沒頭的下落,當然不是我拿的,我在這裡發誓絕對不知道八田的頭在什麼地方,很多人都想成「禮物」是銅頭。

面對法律制裁,李承龍說,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做個活活潑潑的好國民,做個活活潑潑的中華民族成員,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一笑置之接受,就是未來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