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竟辯「沒射精,忘了吧」 檢建請法院重判

伍姓男子性侵女網友,事後還說「我沒射精,不要對外說出去,就當忘掉吧」;台北地檢署請求法院重判5年以上徒刑。圖為台北地檢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伍姓男子性侵女網友,事後還說「我沒射精,不要對外說出去,就當忘掉吧」;台北地檢署請求法院重判5年以上徒刑。圖為台北地檢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14 13:1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22歲伍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女網友小慈(化名),雙方相約在小慈租屋處見面後,伍男卻趁小慈熬夜疲累,背對他睡覺時,爬上床4度性侵得逞,事後還對小慈說:「我沒射精,不要對外說出去,就當忘掉吧」;台北地檢署痛批伍男態度惡劣,今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並請求法院重判5年以上徒刑。

檢方調查,去年6月6日晚間,伍男與未曾謀面的小慈上網聊天,雙方一直聊到翌日凌晨,而後伍男邀約小慈見面,提議7日早上7點前往小慈租屋處;伍男進入小慈房間後,發現小慈因熬夜聊天精神不濟,背對他躺臥床鋪休息,竟爬上床熊抱小慈,並親吻小慈臉部、胸部,小慈驚醒喊「不要」,並用雙手推擋拒絕。

詎料,伍男聞言仍不停手,強行脫去小慈衣褲,撫摸其胸部、下體,還強逼小慈口交,4度性侵得逞;伍男離去時,見小慈不斷哭泣,擔心性侵一事曝光,竟對小慈說:「我沒射精,不要對外說出去,妳就當作忘掉這回事」;當天上午,伍男LINE給小慈:「妳還好嗎」等道歉訊息,但小慈仍報警提告。

北檢傳喚伍男出庭,他否認性侵,辯稱是兩情相悅,是因小慈擔心未婚懷孕,他才傳道歉訊息,但檢方不採信其說詞,痛批伍男為逞個人性慾,不顧小慈反抗,除了猥褻小慈外,還以手指、下體及口交4度性侵,嚴重侵害小慈身心;檢方審酌伍男犯後態度不佳,不願與小慈和解,建請法院從重量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