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男指控不成被起底 村民:這種人還想選村長

謝姓男子表示自己罪刑,但都獲判無罪。(記者陳冠備攝)

謝姓男子表示自己罪刑,但都獲判無罪。(記者陳冠備攝)

2017/04/07 22:0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綽號「檸檬」的彰化謝姓男子昨日訴諸媒體,指控玖壹壹團長春風父親,欠債不還,還打得他遍體鱗傷,連春風都到醫院恐嚇他,覺得倍受委屈,可是他的行為卻被網友起底,爆出他曾有竊盜及恐嚇取財等多項案底,甚至還想選村長;警方也證實他近日確實有一起竊盜案件被判7月徒刑,且上訴二審被駁回,近日就要入監服刑。

謝男對於網友指控他7大罪狀,他逐一細數,毒品、槍砲、竊盜等罪,在高院都獲判無罪,另外涉及98年仙人跳,恐嚇300萬一事也說自己無罪,對於網友指控與媒體亂報,覺得委屈。

經本報查證,謝男在97年因竊盜罪,一審判入監服刑7月,隔年再犯竊盜與恐嚇取財未遂,合併判處8月徒刑,謝男上訴遭駁回, 105年6月間,謝男竊取工地C型鋼變賣232元,只為買包煙,因為累犯,判刑7月,上訴也遭駁回。

附近居民表示,謝男在地方惹事常有所聞,6年前甚至還想選村長,幸好沒被他選中。

地方員警也透露,謝男於97年曾因毒品案被判戒治,100年組犯罪集團,仙人跳設計被害人300萬得逞,又涉嫌製造假車禍勒索200萬不成,雖然仙人跳案雖判無罪,但是扯上男女關係,事後和解成分多,另外,曾經查獲謝男時,發現他總是西瓜刀不離身,對於無持刀就去談判,感到不置可否。

謝姓男子被爆出前科累累,他也曾因涉嫌恐嚇、竊盜罪行被逮。(本報資料照)

謝姓男子被爆出前科累累,他也曾因涉嫌恐嚇、竊盜罪行被逮。(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