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卡坡險墜谷 勇警爬車頂救人

路況不熟卡坡險墜谷。(記者李容萍翻攝)

路況不熟卡坡險墜谷。(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4/06 14:2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怎麼「卡」車了?還差一點墜谷!

桃園市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3日上午獲報,復興區雪霧鬧產業道路約1公里下坡處,有一輛休旅車卡在邊坡草堆中,下方是深達150公尺的山谷岌岌可危,警方到場擔心邊坡草叢承受不住自小客車重量,冒險下到車輛駕駛座旁,順利救出困在駕駛座的37歲張姓男子。

張男向警方表示,和妻子趁著連假開車到復興區雪霧鬧露營,當時已經結束行程開車要下山回家,但開到這處產業道路下坡路段時,因為煞車不住滑向路旁草叢,卡在邊坡草叢中,差一點墜落到山谷裡,同車的妻子先自行脫困,但駕駛座的位置不易自行逃離,幸好警方冒險即時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勇警冒險爬車頂救人。(記者李容萍翻攝)

勇警冒險爬車頂救人。(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