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匪追逐20公里 友遭丟包被抓怨:「又不是我.......」

遭丟包的林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遭丟包的林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4/06 11:4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見證友情的薄弱!新北市深坑區今凌晨發生警匪追逐,38歲李姓男子載著41歲林姓友人,開著懸掛假車牌的車輛,疑似準備前往行竊,途中發現警察,竟開始四處逃逸,雙方不斷跨越福和橋來回追逐,最後警方成功攔截,沒想到李男直接丟下林男落跑,林男被逮時直呼「車又不是我開的,真不夠義氣!」

新店警分局深坑所巡佐許哲維、警員張詠筑凌晨於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5巷口發現李男駕駛的車輛,發現疑似懸掛AB車牌,並違規紅燈右轉往台北市方向,警方欲上前盤查,李男卻加速逃逸,在台北市與永和之間亂竄近20公里,過程中更擦撞永和分局秀朗所員警,造成車輛受損,警方最後聯合警網,在北市金門街44巷口成功攔截,但李男早已逃逸無蹤,林男則被當場逮捕,警方在車上搜出多樣疑似行竊工具、電擊棒、折疊刀等。

警方調查,李男在深坑地區有涉及竊盜案,疑因心虛逃跑,而林男偵訊時坦承施用二級毒品,目前已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及違反毒品防治條例送辦,並已鎖定李男身分行蹤,持續追緝中。

李男駕駛的車輛在市區逃逸,過程中與警車發生擦撞。(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男駕駛的車輛在市區逃逸,過程中與警車發生擦撞。(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獲疑似行竊用具。(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獲疑似行竊用具。(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