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情通緝犯探監女友 出看守所被捕

白嫌(中)出看守所就被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白嫌(中)出看守所就被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4/04 15:2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癡情通緝犯探女友遭逮!41歲白姓男子因竊盜、毒品罪遭通緝,他駕車在沙鹿市區遭警方鎖定,警車一路尾隨至苗栗市台13線上,隨後於苗栗市看守所附近見白嫌車輛熄火停放路旁,警方遂於附近埋伏守望,不久見白嫌自看守所走立即上前逮捕。原來白嫌是到看守所探望女友反而落網,將白嫌移送偵辦。

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所長吳晨暄接獲線上巡邏通報,身揹三條通緝案件(兩件竊盜、一件毒品)的白嫌,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於沙鹿區中山路郵局出沒吳晨暄、警員鄒博丞聯袂清泉所所長黃信忠、副所長陳政景一路尾隨犯至苗栗市台13線,卻不見車輛。

警方指出,下一個路口處正好是大千醫院南勢分院及苗栗看守所,雖覺得白嫌至看守所的可能性很低,但因已尾隨至苗栗,吳員等人決定碰運氣,發現白嫌車輛停放於路旁,覺得埋伏逮人。因白嫌曾有衝撞警方情事,數十分鐘後,待白嫌自看守所走出時,趁其不備上前逮捕,並於白嫌車輛內查獲毒品。

沙鹿地區發生多起打破車窗竊案及大甲、龍井地區發生的車牌竊案均是白嫌所為。白嫌向警方表示,自己逃亡在外已久,心生疲倦,打算幾天後便主動前往地檢報到,而女友前不久因毒品案入監,送一些日常用品給女友,也當作是見女友最後一面,沒想到被警方逮到,要提前至看守所報到,真的很倒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白嫌至苗栗看守所探視女友落網。(記者張軒哲翻攝)

白嫌至苗栗看守所探視女友落網。(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