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高架梁柱鋼模出意外 工人搶救無效2死1傷

29歲印尼籍男子尼彎多下午因傷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記者吳昇儒攝)

29歲印尼籍男子尼彎多下午因傷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記者吳昇儒攝)

2017/03/27 19:2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月眉路道路拓寬工程第二標施工處,今日上午發生工人墜落意外,造成3名工人死傷。下午4時許,原重傷被救回的工人尼彎多經搶救無效,宣告不致身亡。警方目前已約談藍姓工地主任及陳姓小包商,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承包廠商透過陳姓小包商找3名工人施作工程,陳男再透過朋友莉莉找人,將施作的工人送到承包商指定的地方,至於有無相關背景,均不知情。

據悉,陳男只要找來一名工人就能獲得數千元不等的仲介費,然後每天發給工人一千多元的工資,獲利頗豐。

基隆市政府工程處土木工程科及勞檢局人員,上午初步勘查後,認為施工單位有重大缺失,立即勒令停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