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岱鋼」為何跑給警察追﹖ 原來是...

王男長相與陽岱鋼竟有90%相似度。(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長相與陽岱鋼竟有90%相似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4 13: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通緝犯喜愛棒球,一直視旅日球星陽岱鋼為榜樣,甚至模仿其穿著及舉態,加上長相酷似,常讓路人誤認追呼,使其竊竊自喜,有身為巨星感覺,未料前晚在街頭,遇到以為撞見偶像而上前打招呼的巡邏員警時,竟拔腿狂奔,員警未能親眼目睹偶像陽岱鋼,卻誤打正著查獲詐欺通緝犯。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員瓦力司‧比尤、陳彥縉兩人,前晚巡邏經過中清路、大鵬路口,見長相酷似旅日球星陽岱鋼的27歲王男獨自行走,都是死忠球迷的兩人極為興奮,以為捕獲夜遊台中的野生陽岱鋼,立即向前準備跟偶像打招呼。

未料偶像見員警靠身,竟拔腿往水湳市場方向狂奔,兩人直覺可疑自後追趕攔下,驚見王男雖非偶像陽岱鋼,長相竟有90%相似度,經電腦查詢年籍資料,發現是上月才遭台中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

原居住屏東縣的王男表示,國中時期熱中打棒球,曾為校隊一員,國中畢業後對讀書沒有興趣,未繼續升學,從事建築臨時工,因本身喜愛棒球活動,一直視旅日球星陽岱鋼為榜樣,模仿其穿著及舉態,且因外表及長相酷似,常讓路人誤認追呼,讓他竊竊自喜,有身為巨星感覺。

王男供稱,因長年居住在外,未收到法院通知未出庭,最近因有員警至其戶籍地址打探下落,讓他有防備之心,深怕遭查獲進監獄,只是因酷似陽岱鋼而讓追星的員警意外查獲,王男不後悔的表示,「我就是喜歡這個打扮。」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