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歌卻挑起多年前宿怨 醉男砍斷好友手指、腳筋

張男在KTV砍殺葉姓好友,砍斷他左小指;圖為他行兇的菜刀。(記者吳仁捷攝)

張男在KTV砍殺葉姓好友,砍斷他左小指;圖為他行兇的菜刀。(記者吳仁捷攝)

2017/03/24 11: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張景泰與10多年好友葉姓男子共5人到KTV唱歌,未料張男酒醉後,再挑起多年前曾與葉口角的宿怨,氣得到廚房拿了一把鋒利菜刀,向坐著的葉某像殺豬般猛力揮砍,葉某揮手阻擋,左小指當場遭砍斷,疼得倒下,但張嫌持續逞兇,再砍斷葉某右後腳筋,葉某忍痛爬起用桌子抵擋,張嫌氣憤離去;警方到場,壓制張嫌,將葉男送醫救治。

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調查,這起砍人案發生在今天清晨4點50分許,板橋民權路一間KTV,48歲的張景泰與62歲的葉某原本同桌喝酒,喝了一整晚後張嫌酒醉,再因多年前的口角與葉某起衝突,朋友們勸開張嫌後,葉男仍與友人喝酒,未料張嫌就拿出菜刀猛砍葉男。

葉男反應不及下,伸手反抗,但張嫌卻像殺紅眼般,不斷砍殺葉男,他左小指當場遭砍斷一小截,他疼得反抗,但張嫌不但翻桌,還抓狂式地猛砍,葉男疼得倒在沙發上,張嫌還猛砍他的右腳筋,葉嫌忍痛起身搬桌子抵擋,殺過癮的張嫌才憤然離去。

突如其來的砍殺,嚇壞店家與酒客,受傷的葉某送醫後,緊急縫合斷指、治療,目前傷勢穩定,而行兇的張嫌喝了太多,仍在酒醉戒護,警方起出行兇菜刀,將待嫌犯與傷者傷勢穩定偵訊,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