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online染毒 開10年出獄又染槍賭被捕

王男被逮捕後,警方在他住處搜出數小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王男被逮捕後,警方在他住處搜出數小包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16 18:2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王姓男子在10多年前因考不上大學入伍,沒想到軍中大染缸交了壞朋友,學會吸食海洛因,從此萬劫不復,20多歲時就因為毒癮大,轉當藥頭販毒被逮,被關了10多年出來,想賭博翻身,沒想到又欠下百萬元債務,出獄1年半又走回老本行涉嫌槍砲、毒品等罪嫌,警方透過線報後得知,王男隨身帶槍,想與警方火拚,警方趁著王男進入便利超商時,將他逮捕。

37歲的王男綽號阿堂,有槍砲、毒品前科,18歲入伍後因為同袍影響,學會吸食海洛因,22碎時因嫌販毒入監服刑,1年半前王男出獄後,想走回正軌,因為在八大行業上班的女友也有吸毒,讓他再次染上毒癮。

王男為讓女友不再到八大行業上班,他想靠賭博翻身,沒想到欠下百萬賭債,又開始賣毒,為了能自保買槍,被警方逮到,王男自知將來可能又會面對10多年徒刑,與女友成了亡命鴛鴦,他還隨時帶著槍,如果遇上警方不是火拼就是開槍自盡。

警方鎖定王男後,擔心可能會與王男駁火,埋伏、跟監長達3個月後,才在15日下午趁著王男獨自出門,到便利超商買東西時逮人,警方到王男與女友住處搜索,最後搜出少量毒品,訊後警方今日將王男移送地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