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姓有勝山 傳2登山客迷途

台中市潘姓警員攀登合歡東峰失聯,警消、義消及民間團體合力進行搜救中。(圖由南投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台中市潘姓警員攀登合歡東峰失聯,警消、義消及民間團體合力進行搜救中。(圖由南投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2017/03/13 13:2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台中市潘姓警員攀登合歡東峰已失聯3天,花蓮、南投警消、義消及神鷹山區搜救隊連日搜尋未果,今天持續擴大搜尋範圍,從合歡東峰與昆陽一帶進行地毯式搜尋;至於國姓鄉的有勝山,今晨也傳出2名男女昨天下山時脫隊迷途,對外求救,警消獲報透過地面及空勘進一步救援中。

合歡東峰失蹤員警持續搜尋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潘姓警員,本月10日獨自攀南投、花蓮交界的合歡東峰,預計當晚返家,卻不見蹤影,家屬11日報案協尋,至今仍未發現潘男蹤跡。

花蓮、南投警消、義消及太管處、保七第九大隊今天持續搜救,分成2組分別搜尋武嶺、昆陽一帶,以及合歡東峰至小奇萊,並嘗試下切更深的山谷尋找潘員蹤跡,至中午尚無進一步結果。

至於在國姓鄉有「埔里六秀」之一的有勝山,今晨也傳出2名登山客迷途受困,警消調查,一行約40人登山隊昨天攀登有勝山,傍晚下山時隊上的吳姓男子與另一名女隊員不慎脫隊迷路,無法下山,打電話向南投縣消防局求救,指2人受困溪谷,無生命危險,但手機快沒電。

國姓、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共派出7人上午入山搜救,預計下午才能抵達通報疑似受困地點,警消也申請直升機空勘搜尋,進一步搜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