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信任會計 10年竟被侵占80萬元

游姓老闆公司貨款遭施姓會計侵占,前往永和警分局報案。(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游姓老闆公司貨款遭施姓會計侵占,前往永和警分局報案。(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2017/03/10 17:4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10年員工情都是假的!新北市一名41歲施姓女子在新北市中和區某冷凍、水果批發公司擔任會計10年,卻利用游姓老闆的信任,共侵占貨款高達80萬元,更竊取游男的證件印章,前往電信公司將老闆提供的3G電話卡升級成4G,讓老闆直呼「真是吃人夠夠!」

警方調查,施女與游男相識多年,已是10年的主雇關係,老闆對她非常信任,因此也沒多加留意帳目,為了讓施女保持聯繫,還辦了一隻3G公務手機供施女使用。

不料游男日前檢查帳目,發現金額有出入,因此故意拿了一筆5萬元貨款交給會計,沒想到帳目最後又變成3萬5000元,老闆最後只好向永和警分局報案。8日施女到案後否認犯案,辯稱「每筆帳目老闆都知道,他都有在看,不可能造假。」但警方發現,施嫌為讓手機連網速度變快,2年前竟盜用老闆身分證件及印章,自行到電信公司將3G訊號提升為4G。警訊後被依竊盜、侵占及偽造文書等罪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