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災燒死毛小孩、嗆傷父母 女抱狗屍痛哭

南區新興路一帶今日早上發生火災,現場濃煙密布。(記者王捷翻攝)

南區新興路一帶今日早上發生火災,現場濃煙密布。(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10 11: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新興路一帶上午發生一件住宅火災,起火原因疑似為電線走火,燒死呂家一隻寵物狗。屋內雜物多導致悶燒,現場布滿濃煙,91歲的男屋主曾逃出屋外,但為搶救貴重物品而重返屋內,暈倒在客廳遭嗆傷,女屋主則在屋外嚇得不知所措,屋主女兒則抱著寵物狗屍體痛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今天上午7時50分,台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當時66歲杜姓女屋主已經逃出,但91歲呂姓男屋主受困火場,消防員緊急入屋搶救,發現呂男躺臥在客廳內,消防員緊急將他抬出,但他們飼養的一隻寵物狗已經死亡。

女屋主被救出後,嚇得雙手合十,嘴裡唸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鄰居趕緊拿出椅子讓她坐下休息,並在一旁陪伴、安慰。呂姓屋主的女兒住在一旁的國宅,得知發生火警後,趕緊跑回住處,得知她飼養多年的一隻小狗死亡,哭的呼天搶地。

因屋內堆滿雜物,消防員寸步難行,經過多方搜索,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後方的男屋主房間,火勢延燒到後方廚房。消防員一邊滅火,一邊清理雜物,所幸火勢沒有延燒,只是屋內都是濃煙,消防員花了約20分鐘才排除。

警方調查,呂姓屋主是名退役軍醫,他退休後與杜姓妻子住在當地30多年。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火場調查人員釐清中。

杜姓女屋主逃出火場後雙手合十念法號。(記者王捷翻攝)

杜姓女屋主逃出火場後雙手合十念法號。(記者王捷翻攝)

屋主女兒得知寵物狗遭燒死,抱狗屍痛哭。(記者王捷翻攝)

屋主女兒得知寵物狗遭燒死,抱狗屍痛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