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好玩?未成年兄弟檔偷竊便利商店零食玩具

兄弟倆涉嫌偷竊便利商店的商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兄弟倆涉嫌偷竊便利商店的商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3/08 12:1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一對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弟檔,7日晚間涉嫌偷竊學校附近一處便利商店的商品,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了2兄弟,豈料今天上午兄弟倆又故技重施,店員只好報警,警方說,兄弟倆家庭經濟還能勉強維持,可能只是為了好玩才會涉竊。

警方說,兄弟倆7日晚間涉嫌偷竊便利商店的零食,店員發現後,原本希望再給他們一次機會而沒有報警,豈料今天上午兄弟倆趁著上學前,又到便利商店偷竊,店員不堪其擾,無奈只好偷偷報警。

警方趕來,細問兄弟倆在便利商店做什麼,2人答不出來,只好坦承偷竊,並從書包中拿出得手的玩具車3輛、小熊餅乾6盒、水果軟糖6條,警方說,兄弟倆毫無掩護直接從貨架上掃貨,手法粗糙。

兄弟倆的父親目前失業、母親擺攤賣衣服,警方說,兄弟倆的家境雖不富裕,但經濟狀況勉強可以維持,研判兄弟倆只是好玩才會偷竊,未來將會加強與家長聯繫好好輔導兄弟倆。

兄弟倆涉嫌偷竊便利商店的商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兄弟倆涉嫌偷竊便利商店的商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