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920公斤鐵桶 「志村健」禿頭露餡被抓收押

柯男(白衣者)禿頭貌似「志村健」露餡被抓。(記者陳文嬋翻攝)

柯男(白衣者)禿頭貌似「志村健」露餡被抓。(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3/06 23: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楠梓分局今表示,高市1名柯姓通緝犯上個月見楠梓區1處空地擺放1個重達920公斤鐵桶,他竟異想天開夥友雇用司機出動吊車,當著屋主母親面前,將鐵箱吊掛上車後,直接載到資源回收廠,18萬變賣3萬多元,卻因柯男禿頭貌似「志村健」露餡,警方3日見他逛大街,攔查起獲1包毒品送辦,法官4日將他收押。

高市1名游姓男子從事環保回收工作,自行打造環保油水分離鐵桶,長、寬、高2公尺、重達920公斤,價值約18萬元,放在楠梓區1處空地上,不料柯姓通緝犯(42歲)上個月路過發現,他竟夥同綽號「回收仔」友人,以2000元雇用陳姓司機出動吊車,大白天當著游母面前,將鐵箱吊掛上車後,直接載到資源回收廠,變賣現金3萬多元。

楠梓所據報調閱路邊監視器畫面,赫見貌似日本諧星「志村健」的禿頭男子,清查發現是柯姓治安人口,鎖定他涉嫌重大,後勁所3月3日見他出沒加昌路,上前盤查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身上起獲1包安非他命,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柯男到案否認偷竊他人財物,辯稱鐵桶是他所有,卻無法提出證明,但警方不是省油的燈,找來陳姓司機到案說明,指認柯男與友人要求他,把鐵桶載往大社區1處資源回收廠,現場變賣3萬4千多元。

警方指出,柯男很狡猾,意圖以消費糾紛,誤導警方辦案,但有多人指證歷歷,經查他涉及製冰機、鐵管、自行車等多起竊案,警訊後將他依竊盜、毒品等罪嫌送辦,法官4日將他裁定收押。

警方另查出梁姓資源回收廠老闆涉嫌收贓,訊後將他依法送辦,將深入追查另1名在逃共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柯男大白天雇用吊車,將鐵箱吊掛上車後,載到資源回收廠,變賣3萬多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柯男大白天雇用吊車,將鐵箱吊掛上車後,載到資源回收廠,變賣3萬多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環保油水分離鐵箱長、寬、高2公尺,重達920公斤,價值約18萬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環保油水分離鐵箱長、寬、高2公尺,重達920公斤,價值約18萬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