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一則推爆文 警方智逮「搓鳥」男

警方為了找到被害人,在PTT上回文,讓鄉民覺得「釣到駐站警」覺得新奇推爆該文,也順利引起被害人注意。(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為了找到被害人,在PTT上回文,讓鄉民覺得「釣到駐站警」覺得新奇推爆該文,也順利引起被害人注意。(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04 06: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許姓男子昨(3日)在台南一間文具行徘徊,躲在監視器死角,等到李姓、陳姓女大生靠近時,才掏出生殖器對兩人自慰,當時女大生機警拍下李男「搓鳥」照,並在PTT上警告其他民眾要小心,警方發現後,為找出被害人,市警二分局警員登入PTT回文,希望被害人與警方聯絡,沒想到這篇回文被推爆,順利引起被害人注意,間接讓警方掌握許男身分。

40多歲的許姓男子,有毒品前科,3日晚間有民眾在PTT台南版上爆料,指陳、李兩人在逛文具店時,遭到許男跟蹤,明明走道不會很窄,許男卻刻意與兩名女大生擦肩而過,當兩人走到角落時,許男就掏出生殖器,還在兩人面前用手上下搓了幾下,兩人沒有立刻跑走,先拍下許男不雅動作,才找店員求助。

當店員到許男犯案現場時,許男已經逃走,兩名女大生為了提醒其他女性朋友,請友人到PTT上PO文,並公布許男露出生殖器的照片,但是有網友認為,在沒報案的前提下,公布他人得照片不妥,最後照片才下架。

不過,女大生PO網公布狼照也引起警方注意,並認為許男涉及妨害風化與公然猥褻,但因為許男都躲在監視器死角,因此希望被害人能到警所作筆錄,並指認許男,但因為PTT無法追查到被害人,還好民權所的年輕警員有PTT帳號,因此便回覆狼照的PO文,希望被害人能與派出所聯繫。

沒想到這篇PO釣出警員,讓鄉民覺得很新奇,將警員回文推爆,也順利引起受害者的注意,今日凌晨兩名學生到警所製作完筆錄,並指認許男,還提供了當時拍攝的照片,警方指出已經通知許男到案,未來將往妨害風化、公然猥褻方向偵辦。

許男在角落對著兩名女大聲搓鳥。(記者王捷翻攝)

許男在角落對著兩名女大聲搓鳥。(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