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人闖越平交道被撞死 初判是老婦久病臥軌

桃園區玉山平交道發生事故,行人闖越平交道被撞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區玉山平交道發生事故,行人闖越平交道被撞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3/03 12: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鐵1110次新竹開往基隆區間車,今天早上5點53分,行經桃園市內壢、桃園車站間的玉山街平交道,有行人闖越平交道被撞,不排除是臥軌自殺,卡在列車第2節車廂下方,警方獲報趕抵,被撞的行人已當場死亡,車上大約350位旅客由其他列車接駁到桃園車站。

台鐵表示,事故經鐵路警察處理後,遺體移往桃園殯儀館待相驗調查,該區間車於7點26分放行,估計誤點98分鐘,其他班次旅客也受到延誤;玉山平交道周邊路段也受到影響。

據悉,死者為74歲陳姓老婦人,她向家人說要出去走走,卻被發現趴臥在鐵軌上,列車長發現後緊急煞車已來不及,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老婦人長久以來飽受腸胃毛病所苦,吃不太下又找不出原因,初步研判疑因久病厭世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