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疲勞駕駛 拖板車撞民宅

肇事拖板車車頭整個衝撞進民宅,所幸未傳傷亡。(記者陳賢義攝)

肇事拖板車車頭整個衝撞進民宅,所幸未傳傷亡。(記者陳賢義攝)

2017/03/02 09:4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青海路今晨發生載物拖板車衝撞民宅意外,轟然巨響嚇壞受害廖姓住戶一家人,暗夜拔腿逃生,所幸未傳傷亡,鄰近住戶奪門查看傻眼,驚呼載物落地宛如地震,真的嚇死人!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日清晨4點多,1輛由太麻里開往台東市區方向、滿載夾板和油漆、松香水等裝潢材料的拖拖車,疑因駕駛精神不濟,沿台9線行經青海與大學路口轉彎路段,整輛車突然失控偏右,先撞上民宅前石敢當,再衝撞進1棟鐵皮民宅,載物傾倒落地,阻塞南北來往車道,急煞聲及強大的撞擊力嚇壞受害廖姓屋主一家人,就連鄰近住戶都誤以為是地震,趕忙奪門逃生。

目擊民眾妹姊指稱,當時驚覺地面一陣晃動,還以為發生地震,立刻從床舖上跳起來,抓起外套就往外衝,打開大門一看傻眼不已,肇事拖板車車頭整個撞進民宅,載物全部掉落,還好受害屋主一家人和駕駛都平安無事。警方據報趕抵,立刻放置三角錐交管,業者也派員協助清理,街坊鄰居紛紛前往關心,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得知可能是疲勞駕駛,立馬想起蝶戀花賞櫻團車禍奪走33條人命的重大車禍,直呼「錢要賺,生命也要顧」累了就停在路邊休息,恢復精神後再上路,避免殃及無辜。

相關影音

業者派員清理意外現場,從暗夜清除到白天。(記者陳賢義攝)

業者派員清理意外現場,從暗夜清除到白天。(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