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算什麼道歉? 法官協會:仍應撤換張靜

法官協會發表聲明,要求取消張靜的司改國是會議委員資格。(記者項程鎮翻攝)

法官協會發表聲明,要求取消張靜的司改國是會議委員資格。(記者項程鎮翻攝)

2017/03/01 17:49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律師張靜上午對日前投書網路媒體,指稱5%到10%司法官收錢一事道歉,法官協會認為張靜沒提出這些司法官收錢的證據,痛批他信口開河,希望總統蔡英文撤換張靜的司改國是會議委員身分。

法官協會指出,張靜今天只是在記者會向90%到95%沒收錢的司法官道歉,這樣根本不算道歉,只是換一種說法,把當初說有5%到10%司法官收錢一事,反過來講而已,還是沒提出司法官收錢證據,也沒告發這些收錢的司法官,因此仍建請總統審慎考慮續聘張靜當司改委員的適格性。

法官協會聲明如下:

《拒絕告發,不提證據,等同信口開河》

關於張靜律師就其日前投書媒體指稱現今有百分5至10之法官或檢察官收錢等詞,迄今未見張律師向任何偵查機關告發,張律師甚且表示目前無法提出證據。本協會深感遺憾,並重申於106年2月25日之聲明,敬請總統慎重考慮張律師繼續擔任本次司改國是會議委員之適格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