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工舒壓?深層排毒?」 色情按摩攬客胡扯

北市警方在致遠一路破獲一起半套的色情按摩店。(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警方在致遠一路破獲一起半套的色情按摩店。(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2/18 23: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家按摩館涉嫌雇用台、越籍女子從事色情按摩服務,吳姓負責人對男客介紹消費方式時說明,店裡進行的是淋巴的「手工深層排毒」,警員守在門外等候,先攔下「舒壓」後步出店外的陳姓男子,之後衝入逮捕吳姓負責人、蔡姓女友,以及正從事半套色情服務的2對男女,當場查扣紙內褲、潤滑液等證物。

警詢時,吳、蔡2人承認他們開的是「按摩院」,當然是幫客人做按摩,但他們堅持否認有從事「色情」,還舉例說,不管是泰式或越式的純按摩店,一小時至少都要600元,而他才收500元,這樣太不符合成本,當然是做純按摩,否則就是「跳樓大拍賣」了!

由於被攔下的陳姓男客承認店內有做半套的色情服務,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將吳、蔡送辦,至於2名按摩女郎及3名男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分別裁罰3000及1500元。

警方說,67歲的吳姓負責人與64歲的蔡姓女友,原在餐廳服務,近年因餐廳倒閉失業,於是頂下北市致遠一路的按摩院經營維生,雇用45歲的台籍女子及35歲的越籍女子,以往都是規矩從事正當的按摩工作,但生意不佳,才會出此下策。

警方查扣潤滑液等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查扣潤滑液等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