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遊覽車事故新北13人傷亡 朱立倫:全力協助

昨晚發生的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重大傷亡,其中有13人為新北市民,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神情凝重,表示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記者賴筱桐攝)

昨晚發生的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重大傷亡,其中有13人為新北市民,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神情凝重,表示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記者賴筱桐攝)

2017/02/14 09: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昨晚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覆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2人死亡、12人受傷,其中有13人是新北市民,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神情凝重表示,除慰問家屬外,將全力協助後續事宜,中午他將前往內湖三總、北醫附醫與仁愛醫院慰問探視。

朱立倫表示,昨晚發生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2位國人死亡、12位國人受傷,市府同仁和市民都感到傷心難過,他同表哀悼,對於傷亡民眾,除慰問家屬外,將全力協助後續事宜,針對罹難者待靈堂安排妥適、家屬確認後,他再前往致意。

朱立倫也感謝昨天辛苦支援的消防、警察、衛生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搶救,雖然事故地點為台北市轄區,但雙北救災全力合作,同仁發揮最大努力,他表示敬意,後續原因調查,相信交通部和相關單位會進行妥善處理。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昨晚9點04分接獲坪林行控中心通報,立即派遣坪林、雪山、橫科3個單位搶救,指揮權由台北市負責,新北市派遣28輛救護車、20輛消防車、105名人員前往協助,根據名單,13名新北市民其中9人死亡、4人受傷。

衛生局長林奇宏補充,大量傷患緊急管理系統由北市開設,市府協調13輛民間救護車支援,4名傷者目前在醫院觀察,包括64男性在北醫加護病房、21歲女性在北市仁愛醫院加護病房,另2人送內湖三總,包括46歲男性住一般病房、53歲女性在加護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