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壓力?感情生波? 物流公司女經理跳樓輕生

北市內湖區一棟辦公大樓,今天驚傳物流公司女經理墜樓輕生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內湖區一棟辦公大樓,今天驚傳物流公司女經理墜樓輕生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2/11 17:2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北市內湖區某物流公司擔任經理的王姓女子,今天清晨趁著值班時,走出公司外,站在11樓的走道上,沉思近1小時,然後跨過120公分高的圍牆,往大樓中庭跳下,消防局據報趕抵現場,發現女經理當場無生命跡象,立刻施予CPR急救並送醫救治,今晨仍因傷重不治;內湖警方逐樓層調閱監視器清查身分,才找到王女工作處,已連繫家屬與公司,清查王女輕生的原因。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清晨5時據報,位於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交叉口某棟辦公大樓,中庭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坐在辦公大樓門邊櫃檯的警衛,值班時突然被「碰!」的一聲巨響驚嚇,轉頭察看未發現不妥,直到起身才發現中庭有名女子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趕緊打電話求救。

轄區內湖警方據報趕到,發現這棟辦公大樓內部屬於天井式的環形建築,不過中間並未架設任何防護網,初步研判,女子應該是從高處墜落,經警方逐層清查,同時調閱大樓內監視器,終於在11樓某物流公司的樓層外,發現女子自清晨4時餘起,若有所思地呆立圍牆邊,突然在5時攀過牆面墜下。

警方調查,39歲的王姓女子是該棟11樓某間經營海空貨運的物流公司經理,昨天晚上輪值夜班因此待在公司內,監視器顯示,今天清晨4時王女從辦公室走出,上完廁所後未返回公司內,就站在辦公室旁的外牆佇立,然候攀爬外牆墜落,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警方一面聯繫物流公司及家屬,釐清王女輕生的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