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掉手機 辣媽女警花只花20分鐘找回來

女警花田佩玉說,找失物能力,是被小孩子訓練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警花田佩玉說,找失物能力,是被小孩子訓練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2/01 14: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高中生,與同學相約到一中街商圈逛街,一時大意把手機遺失於公車上,在雙十路下車的他台中市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求助,女警花田佩玉用自己私人手機,為陳生的手機定位,很快就幫他找回手機,事後田員說,她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媽了,尋找失物的能力,是被3名小孩訓練出來的,陳生不禁瞪大眼睛,難以置信眼前的清秀女警,竟是身為人母,頻頻稱呼田員「辣媽」。

年約19歲的陳姓高中生,向公園所求助說,他可能把手機忘記在公車上了,不知該如何尋回,女警花田佩玉先安撫他的情緒,仔細詢問陳生是否記得公車路線編號與發車時間?陳生雖心急,但仍記得發車時間等資訊,田員通知豐原客運站務人員協助尋找,為確定手機確切地點,還用她私人手機去定位陳生的手機位置。

確認手機位置後,田員發現,這輛公車正好剛要繞回到陳生之前下車的站牌,遂持續撥打陳生遺失的手機號碼,數分鐘之後,公車司機終於接起電話,在僅約20分鐘的短暫時間內,手機即物歸原主。

陳生很感激女警花協尋手機,能在短短20分鐘內迅速找到手機,陳生感到十分神奇,田員開玩笑的說,自己是3個小孩的媽,這種尋找物品的能力,是被小孩子訓練出來的,陳生也張大眼睛,難以置信年輕警花竟已為3個小孩的母親,堪稱是一位「辣媽」。

陳姓高中生(圖右)難以置信,眼前女警花(圖左)是3個小孩的媽媽。(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高中生(圖右)難以置信,眼前女警花(圖左)是3個小孩的媽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