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好心急 原來是掉了這個…

民族所警員謝硯丞幫2名櫻花妺找回wifi分享器。(記者陳恩惠翻攝)

民族所警員謝硯丞幫2名櫻花妺找回wifi分享器。(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1/25 23: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Wifi,lost,taxi,help!」今天中午2名日籍女子,慌亂地走進北市警大同分局民族西路派出所,值班的警員謝硯丞由於不諳日語,2名櫻花妹的英語又不太懂,雙雙費了一番功夫,最後靠著比手畫腳及隻字片語,謝員才了解,原來她們在桃園國際機場租用的Wifi分享器,意外掉在計程車上,由於還不出要賠償2萬元日幣,急得前來求助。

由於櫻花妹另有要事在身,趕著離開,謝員確認2人上下計程車的地點與時間後,調閱錄影監視系統,果然在30分鐘內,順利調閱到她們下車的身影,以及確認搭乘的計程車,同時查閱警政系統聯繫司機,林姓司機也在傍晚利用載客空檔將wifi分享器送回派出所。

民族所說,由於2名日籍女客沒有聯絡電話,謝員於是主動將遺失物送到她們位於新生南路三段下榻的飯店,櫻花妹見分享器失而復得,十分高興,大呼台灣的警察真棒!直呼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