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孕婦拿2歲幼子當煙幕彈 掩護販毒被逮

孕婦媽(左)跟著同居人涉嫌販毒、吸毒被逮。(記者張聰秋翻攝)

孕婦媽(左)跟著同居人涉嫌販毒、吸毒被逮。(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7/01/17 16:22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這款媽媽!已懷胎7個月的39歲黃姓女子,即將生下第4胎,卻因涉嫌販毒而被逮,黃女排行老三年僅2歲的兒子,也只好跟著黃女一起到警察局,由於黃女須接受偵訊,2歲幼子無人照料,黃女向20歲的大兒子求救,叫長子到警局接回弟弟。

警方今日宣布偵破此案,並表示,幸好黃女5歲大的老二已唸幼兒園,否則,當時恐怕連老二都要一起跟著媽媽進入警察局。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偵查隊於去年(105)11月間接獲線報,和美鎮、伸港鄉一帶有孕婦攜子涉嫌販毒,警方經過2個多月蒐證,昨(16)日在彰化地檢察署檢察官吳宗穎指揮下,兵分多路查緝,在線西鄉租屋處查獲黃姓孕婦,伸港鄉則逮獲下游購毒者。

警方說,黃女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故意尋覓鄉間小屋居住,利用單純鄉間社區,鄰居互相認識,可以隨即掌握戶外到訪陌生人,還以孕婦身分帶著5歲和2歲幼子掩人耳目,以面交方式涉嫌進行毒品交易。

警方在線西鄉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27小包(毛重38.5公克)和一批吸食工具等物,以及包括黃女51歲曾姓同居人在內,共3名毒品現行犯和1名偽造文書通緝犯,6人訊後都依法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和美警分局今宣佈破獲一起孕婦以懷孕為掩護販毒的社會案件。(記者張聰秋翻攝)

和美警分局今宣佈破獲一起孕婦以懷孕為掩護販毒的社會案件。(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