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最狂載兒法雷路人 網友諷:家長的教育不能等

雲林斗六一名婦人用超誇張的方式載小孩,一名網友趕緊拍下PO網,認為大人這樣的身教讓人不敢恭維。(圖擷自爆料公社)

雲林斗六一名婦人用超誇張的方式載小孩,一名網友趕緊拍下PO網,認為大人這樣的身教讓人不敢恭維。(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1/12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雲林縣斗六市大馬路上直擊一幕誇張畫面,一名婦人未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後面載著一位小男孩,驚悚的是,該名男童不但也沒配戴安全帽,還與婦人靠背而坐,並低頭把玩手機,完全沒有安全措施的保護,若是一個急轉彎,或是遭到其他汽、機車意外撞上,後果恐不堪設想。

斗六市中山路今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未戴安全帽的婦人騎著機車,載著同樣未配戴安全帽的男童行駛在大馬路上,且男童並未環抱婦人,而是靠著她的背低頭玩手機,誇張畫面被一名李姓網友拍下PO上《爆料公社》,並說:「沒戴安全帽的大人我見多了,在機車上滑手機的小孩也見多了,但妳身教做壞了,還讓小孩背對坐車+兩手一起滑+聽耳機,3種享受一次滿足,我實在很怕下一個被雷的人出現」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家長的教育不能等」、「真的超扯,不要命是嗎」、「萬一孩子怎麼了,又要怪誰」、「狂,出事再來怪別人開太快」、「比扯鈴還扯」、「不是親生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