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警宣導超吸睛 民眾:戀愛了

江明慧平常就被警界同仁封為「警之花」,投入警察工作六年。(翻攝自江明慧臉書)

江明慧平常就被警界同仁封為「警之花」,投入警察工作六年。(翻攝自江明慧臉書)

2017/01/11 14:0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警一分局10日辦理預防犯罪宣導,在人來人往的湳雅大潤發發傳單、設攤位,其中,被警界封為「警之花」的巡官江明慧成為亮點,許多民眾看到吸睛正妹都放慢腳步,細聽宣導事項,還笑稱「看到美女笑容就戀愛了!」

農曆春節將至,新竹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第四組、湳雅派出所與民防義警等人10日下午到大潤發賣場辦理預防犯罪宣導,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現場更設攤位發送可愛鑰匙圈、指甲刀、菜瓜布、文件夾等宣導品,另外,警方更獲得大潤發同意,利用賣場液晶電視撥放自製宣導短片。

其中,一分局偵查隊巡官江明慧,一張鵝蛋臉清秀脫俗,笑容可掬成為矚目嬌點,讓不少民眾停下腳步,還引起一場小騷動。

江明慧平常就被警界封為「警之花」,投入警察工作6年,平時工作認真,她站在攤位前發送文宣,賣力解說防扒、防竊,以及防詐騙的觀念,讓民眾讚譽有佳,直說她親切且解說詳細。

警一分局長鄭文銘指出,距離農曆春節只剩十多天,估計會有大量人潮湧進各大賣場與傳統市場採購年貨與居家用品,依往年經驗,民眾專心選購商品時往往疏於注意隨身財物,極易成為扒竊集團及搶奪分子覬覦對象,因此,提醒民眾錢財不露白,逛街時應將皮包放置胸前,若接獲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報案。

江明慧(右二)站在攤位前賣力解說防扒(竊)觀念的模樣,讓民眾讚譽有佳,直說她親切且解說詳細。(警察局提供)

江明慧(右二)站在攤位前賣力解說防扒(竊)觀念的模樣,讓民眾讚譽有佳,直說她親切且解說詳細。(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