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你老母!」 高利貸還不出連老母也不放過

警方將嫌犯徐嘉佑與旗下小弟共6人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嫌犯徐嘉佑與旗下小弟共6人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1/10 19:2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殺你老母!」去年初,36歲吳姓男子因失業經濟拮据,遂透過友人介紹向專放高利貸的36歲男子徐嘉佑借款35萬,不到1個月徐嫌遂催促還款連本帶利46萬,吳某還不出,徐嫌便強押吳某回宜蘭老家,帶著武器揚言要擄走老母,再不還就殺。警方據報於今上午7時許,將徐嫌與旗下小弟共6人逮捕歸案。

據悉,吳某家住新北市,由於失業經濟狀況一直不佳,他走投無路才會聽信朋友言向徐嫌借貸,才借不到1個月,去年2月時徐嫌就一直催債,狂收20分利,一下子就將債務加到46萬,吳某因實在負擔不起便避不見面。

警方說,有傷害前科的徐嫌也不是省油的燈,悉知吳某汽車平常都停在新北市中和區228紀念公園附近,遂在其汽車上放置紙條寫著「抱歉我撞到你的車,想與你洽談賠償,請與我聯絡。」吳某不疑有他便照紙條連絡方式相約,由友人陪同在公園進行談判,而人一到場才發現是騙局,被強押上車並至其宜蘭老家。

徐嫌令旗下小弟帶著電擊棒、刀子等武器,在吳某宜蘭家中對著吳母說「你兒子不還錢,就把妳擄走!」又對著吳某嗆聲「再不還我殺完你再殺你媽!」接著逕行離去,吳某與母親當時簡直嚇壞,實在沒有辦法,只得報警處理。

警方經過長期蒐證,終於找出徐嫌位在桃園平鎮放款的老巢,同時也找出旗下小弟分布在新北市的住處,今上午兵分多路拂曉出擊,順利帶回徐嫌與旗下小弟6人,但並未搜出電擊棒、刀具、帳本等證物。

警方說,報案的不只吳某1人,至少還有3名被害人也指稱遭到徐嫌恐嚇。偵訊時,徐嫌向警辯稱「我沒有強迫他」,直說「是他自己願意帶我的人到他宜蘭老家,也沒有威脅他。」不斷否認自己犯案,而旗下小弟則承認有恐嚇被害人,讓徐嫌逃不了法網。訊後,警方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重利、毀損等罪嫌,將徐嫌等6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