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馬公家庭慘劇 兄妹2家5人燒炭搶救中

馬公市今天傳出家庭慘劇,一家五口燒炭命危。(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今天傳出家庭慘劇,一家五口燒炭命危。(記者劉禹慶攝)

2017/01/06 21: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今晚傳出家庭慘事,同住在一戶住宅內的陳姓及蔡姓2家人燒炭命危,至於是意外還是自殺,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2家共有5人送醫急救,目前2人已恢復心跳送入加護病房,有1人經搶救無效身亡。

據了解,案發的住宅為兄妹同住,已婚的兄長姓陳,夫妻倆與妹妹一家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今天陳男與蔡姓妹婿下工後回家,發現大門深鎖,發覺不對勁後立刻入內查看,發現陳男的妻子與陳男的妹妹帶著3個女兒,倒臥在浴室中,發現時5人都已經命危。

現場住屋為陳男的蔡姓妹婿所有,死者分別為屋主的妻子蔡陳秋月、女兒蔡佩蓉,蔡陳秋月的嫂子王來匏及2個女兒陳鈺涵、陳鈺芹。

最新消息指出,目前蔡陳秋月及王來匏經醫院搶救後,已恢復心跳送入加護病房,17歲的陳鈺芹經搶救後仍不治,另有2人仍在搶救中。

更新時間:21:59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