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謝接收小馬販毒地盤 杏仁粉竟摻毒

2017/01/06 19: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毒品中盤藥頭「小馬」,被高市警方逮捕入獄,沒想到販毒地盤竟被綽號「小謝」藥頭接收,今被少年隊會同屏東憲兵隊查獲,巧的是,「小馬」將毒品偽裝成麵粉,「小謝」把毒品摻「杏仁粉」罐藏冰箱,都是被警方識破,起出600多公克毒品,謝、吳2嫌裁定羈押。

屏東憲兵隊獲報謝嫌(22歲)、吳嫌(20歲)、劉嫌(20歲)組成「小謝」販毒集團,一直扮演「小馬」販毒集團的「友軍」,經常接受馬姓藥頭調貨,馬嫌於去年被高市警方破獲,鎯鐺入獄後,警方原以為該供毒鏈遭瓦解,不料,竟被友軍「小謝」販毒集團取代接收。

軍警合作發現「小謝」販毒集團竟把生意擴張到其他縣市,持搜索票、拘票兵分多路,遠赴南投縣竹山鎮等地搜索,趁謝嫌外出購餐時壓制搜索,警方今也搜索高市同夥住處,查獲搖頭丸、安毒、毒咖啡包,以及摻毒的杏仁粉1罐,重達605公克,初驗呈第二級毒品陽性反應,但嫌犯矢口否認販毒。

少年隊調查「小馬」、「小謝」集團,都曾涉嫌販毒給青少年,眼見即將放寒假,少年隊特別成立「毒品專責分隊」,全力查緝轉讓、販賣毒品予少年或學生,也呼籲家長留意小孩言行避免染毒害一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