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抓色情卻沒錄到關鍵證據 檢不起訴

示意圖

示意圖

2016/12/27 11: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警方接獲線報指出市區某家按摩店有從事色情按摩服務,8月22日派王姓警員偽裝成顧客到店內消費。董姓女按摩師邊摸王員大腿邊暗示加500有特殊半套服務,員警即刻表明身分,將董女及按摩店張姓負責人帶回訊問,依妨害風化罪將張男等人送辦。檢察官則認為,警方未錄到雙方對話,且現場沒有保險套等證物,予以不起訴處分。

基隆市警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東信路上某家養生按摩會館有包庇店內按摩師從事半套性服務,便派員前往蒐證。

王姓警員前往該店花費1200元享受100分鐘的按摩服務,並將錄音筆放在附近蒐證,按到一半董姓女按摩師突然在王員的大腿亂摸,說只要加500元可以幫忙打手槍。王員見狀立刻表明身分,夥同外面埋伏的同仁將張姓負責人及2名櫃台人員、服務的董女帶回訊問。

張負責人應訊時向警方表示,不知道按摩師與客人之間的互動,但店內都有嚴禁按摩師從事色情服務,但警方不採信張男說法,將他與2名櫃台人員移送法辦,另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董女1000元。董女不服裁處聲請異議,但被法院駁回。

檢察官勘驗警方蒐證的錄音筆,卻發現沒有錄到王員與董女的對話,而且現場無監視器畫面,亦無保險套、精液等物品,認為警方蒐證不足,予以張男及2名櫃台小姐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