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取得郭女死亡前致電閨密影音 今再庭訊房務員

檢方今早二度前往飯店,再次針對曾清掃過該間房間的其他房務員進行訊問,圖為北市警信義分局臨檢該營業場所(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檢方今早二度前往飯店,再次針對曾清掃過該間房間的其他房務員進行訊問,圖為北市警信義分局臨檢該營業場所(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12/20 17:0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因事發現場第一時間已被房務員清掃乾淨,現場並未查扣到毒品、保險套等涉毒或疑涉性侵等物證,檢方上週五親赴飯店開臨時偵查庭,訊問五名飯店職員,今早二度前往飯店,再次針對曾清掃過該間房間的其他房務員進行訊問,現仍在飯店內訊問中。

檢警連日來陸續傳喚同房狂歡的江哲瑋、洪聖晏及蔡逸學等人,另以證人身分約談曾出入該房間的妙齡女子,相關涉案人或證人,均否認在房內吸毒,且對於郭女為何昏迷一事,推稱不知情;檢方訊問後,除依過失致死罪將江、洪、蔡等3人交保,也對3人及其他前來出庭的妙齡女子,進行採集尿液、唾液及毛髮等送驗,釐清相關人有無吸毒反應。

針對郭女死亡的部分,法醫研究所上週五已將血清報告寄送北檢,承辦檢察官目前尚未收到報告;對於昨天有電視媒體報導,指郭女遺體被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被當做春藥使用的鴛鴦錠等3種毒品反應,以及郭女家屬質疑洪男愛慕郭女多時被拒,才設局想一親芳澤,最後卻讓女模斷魂等;北檢今天表示:「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

此外,有關LINE上流傳一段郭女在飯店房間時,曾打電話向閨密透露房內狀況的影音,北檢今天已取得相關影音檔案,並已調閱郭女生前的通話紀錄,釐清該則影音內的發話者,是否為郭女本人。

該則疑似郭女死前致電閨密的對話,內容提及「你知道剛剛有多恐怖嗎?就是,有個妹她吃完半顆,才剛吃完沒多久就吐了,結果她又吃,她自己要吃的,結果她就撞到牆很嚴重,後來剛剛她又吃半顆,整個人抽筋,她整個人…就是…她就是已經到另外一個世界,就是…群魔亂舞…」。

據悉,該則影音疑似是郭女死亡前一天,在飯店房間內打給住在台東的閨密,畫面中的女子是郭女閨密們接電話的畫面,並非飯店房間開趴的場景,當時郭女閨密接到郭女來電後,驚覺狀況不對勁,才將來電擴音播放,並持另一隻手機拍錄郭女來電的過程;檢方後續將比對郭女致電閨密的影音內容,以及相關涉案人說詞,拼湊及還原事發現場。

本月7日,郭女開趴時身體不適,同房狂歡的江哲瑋、洪聖晏及蔡逸學等人,未立即將郭女送醫,還找來密醫替郭女打「排毒針」,導致郭女延誤送醫不治;江、洪、蔡等三人,日前分別被依過失致死罪,諭令10萬至30萬元交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