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警上山緝毒 查獲通緝犯疑似販毒

高市警方上山緝毒,查獲林姓通緝犯(右二)懷疑他涉嫌販毒給少年吸食。(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方上山緝毒,查獲林姓通緝犯(右二)懷疑他涉嫌販毒給少年吸食。(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2/19 12: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少年隊曾查獲少年吸毒案,少年供出向林姓藥頭購毒,警方今宣佈逮獲這名藥頭,前往他所住的杉林區民宅,查獲俗稱「水車」的毒品吸食器,

房內外還有6名可疑男子,警方雖未查獲毒品,但懷疑他們剛結束毒趴,將7人帶回驗尿。

林姓藥頭否認販毒給少年,也否認邀藥腳到家毒趴,不過,林嫌(28歲)坦承吸食器是他的,日前曾向友人買毒吸毒,並未供毒給在場6人吸毒,6嫌中有5人坦承這幾天曾吸食過毒品,卻否認到林嫌家開毒趴。

少年隊表示,一開始僅鎖定林男涉嫌販毒,並查出他因竊盜案被通緝,會同旗山警方上山緝毒,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毒品人口在場,還好警力足夠且優勢,警方持搜索票到林嫌住處埋伏,對方卻遲不開門,正當警方苦思對策時,賴姓、史姓2嫌上門,警方趁機一擁而上。

警方發現屋內還有劉、游、李、林姓共5人雜處一室,現場桌上放置俗稱「水車」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遂將7人帶回調查,並將通緝犯林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再將林嫌解送雄檢歸案,其餘6人採尿送驗調查有無施用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