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童腳卡水溝蓋 消防「脫鞋」救援

小女童小腿以下卡在水溝蓋中。(記者游承霖翻攝)

小女童小腿以下卡在水溝蓋中。(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12/14 12:21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1名李姓2歲女童,昨天晚上7時許與家人在淡海路72巷散步時,左腳踩空不慎陷入水溝縫中,無法動彈,當場哭的哇哇叫,媽媽也在一旁緊張不已,所幸警消人員到場後,一邊架設照明設備,一邊安撫女童,並派出一名人高手長的消防員,伸手進入水溝中將女童的鞋子脫去,調整腳掌角度,最終順利讓女童脫困。

消防人員表示,昨晚據報到場時,發現女童小腿以下卡在水溝縫中,因疼痛嚎啕大哭,不斷哭喊著要找媽媽,隊員見狀趕忙安撫女童情緒,一邊詢問「妹妹,你有沒有感覺叔叔在摸你的腳」,由於水溝蓋相當厚重,無法搬動,便派出一名人高手長的隊員伸手進入水溝中,將女童腳上的鞋子脫掉,再細心調整女童腳掌的角度順利協助脫困。

女童脫困後終於破涕為笑,靦腆地看著適才協助她脫困的消防叔叔,媽媽也心疼地將女童緊緊抱在懷中,不斷感謝消防人員的協助。

相關影音

小女童小腿以下卡在水溝蓋中。(記者游承霖翻攝)

小女童小腿以下卡在水溝蓋中。(記者游承霖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