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挺同音樂會 女同志驚傳遭歧視囚禁自殺

一名女同志被家人發現參加挺同音樂會,遭囚禁在房間,最後選擇自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一名女同志被家人發現參加挺同音樂會,遭囚禁在房間,最後選擇自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13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同音樂會上週末才在凱道舉行,25萬挺同人士爭取婚姻平權,盼外界歧視謠言能消除,不過遺憾的是,歧視依然無法完全消滅,一名女同志驚傳因為被家人發現上凱道,最後選擇自殺身亡。

社運人士王奕凱、音地大帝等人今日在臉書轉貼一個悲慘的訊息。一名女同志上週上凱道參與挺同音樂會,爭取婚姻平權,因為被媒體拍到回家後被家人逼問,她答不出個所以然,家人則把她囚禁在房間內,最後該名女同志選擇自殺,直到家人替她送飯時才發現,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消息指出,身亡的女同志生長在基督教家庭,她的家人視同性戀為「丟人現眼」,同性戀的生命逝世,也是丟臉、丟人的,所以她的告別式時間在死亡後三天,簡化禮節的舉辦,PO文者感嘆,就連當初他們家的寵物逝世,辦的都比她體面多了!

對此,王奕凱在臉書痛批,又有一個同志朋友撐不到法案的通過,被家人的歧視殺死,音地大帝也沉痛表示,悲劇一再發生,卻沒有讓所有父母放棄把自己的理想框架綁在子女身上,學會愛子女原本的樣子比無視子女真正的自我更能得到幸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