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貪玩鬧失蹤 所長出手找到人

所長林定正動用自己人脈找回失蹤少年。(記者許展溢翻攝)

所長林定正動用自己人脈找回失蹤少年。(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12/10 13:1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竹南鎮兩名15歲少年昨日早上沒到校上課,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中午心急到竹南警分局海口派出所,難過地不斷拜託員警一定要幫忙找到孩子,所長林定正馬上動用自己在苗栗縣的所有人脈,在各方協尋下,兩名少年被朋友在通霄鎮秋茂園發現,並親自前往帶回,令家長感動萬分。

林定正了解完狀況,立即外出到少年平日會出沒的場所, 警方表示,但找了老半天,仍沒下落,最後接獲朋友訊息指,在秋茂園附近台一線看到2人一直往北走,林定正立馬開車南下將他們帶回,阻止他們繼續走。

警方表示,少年稱要找朋友才搭火車到通霄,但找不到朋友便在秋茂園閒晃,幸好平安無大礙,家人事後相當佩服警力,不停向警方感謝。

警方指出,林定正為人實在熱心,做事親力親為,9月颱風襲台,發現路樹倒塌、大水塔掉在馬路、崗哨飛走也是片刻不休息,親自前往移除。

另外,竹南警方說,大家通常以為家人失蹤、走失都要等上24小時才能報案,但其實根據警方協尋失蹤人口工作規範明定,警察對民眾報案不分時間,及本轄或他轄,呼籲家長,孩子一走失,要立刻報案,才能掌握協尋黃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