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夜跑成「人肉沙包」 警疑外勞打台人洩憤

一名妙齡女子到新北市土城堤外夜跑,疑遭外勞徒手毆打、拔走眼鏡,土城警分局受理後,積極偵辦中;圖為被害女子PO文。(擷取自網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一名妙齡女子到新北市土城堤外夜跑,疑遭外勞徒手毆打、拔走眼鏡,土城警分局受理後,積極偵辦中;圖為被害女子PO文。(擷取自網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2/08 20: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今天凌晨到土城擺接堡路堤外夜跑,突然遭一名男子襲擊,她用盡吃奶力量徒手反擊,當她擔心可能遭遇危險之際,對方拔走她眼鏡,女子大喊救命,歹徒大罵一串話後離去,妙齡女事後報警;警方安撫被害女子,從被害人證詞研判,可能為外勞酒後鬧事,正積極追緝歹徒。

「我大喊救命…他講了一段話後終於走掉了,我安全下莊,感謝頂埔派出所的員警們很認真的辦案」;新北市一名妙齡女上班族8日凌晨到土城堤外夜跑,接近成功水門時,她聽到一陣腳踏車聲,隨即一名男子向她揮拳攻擊,她嚇得回擊,但對方強拔她眼鏡,讓她完全看不到,女子大喊救命,但這名男子以類似越南話罵了一堆後離去,女子大鬆一口氣回神後,就近到頂埔派出所報案。

頂埔所員警受理後,先安撫被害人情緒,隨後逐一詢問疑似疑犯的身分,因他說著一口越南話,加上案發地鄰近土城工業區,懷疑外勞犯案成分居高。

警方研判,嫌犯為徒手攻擊,毆打及拔走被害人眼鏡後離去,認為應是外勞工作壓力大,騎車外出時,毆打台灣人洩憤,正積極過濾附近監視器,過濾疑犯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