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霸凌老同學食髓知味 「強借」老婆終踢鐵板

紅圈所標記的吳男2日晚尾隨被害的劉男進入劉宅。(記者黃美珠翻攝)

紅圈所標記的吳男2日晚尾隨被害的劉男進入劉宅。(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6/12/05 13:12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47歲劉姓男子,疑因害怕猶如地方惡霸的同學吳男,長期500、1000元出借給游手好閒的吳男,讓吳男食髓知味,以致這次不僅老婆被吳男強吻,要求「跟他走」,還被對方持刀抵住脖子後向他「強借」走約1萬2000元現金,差點破財又賠了夫人。

案發後劉男仍擔憂被吳男報復,一度還不願報警,直到家人勸說,他才鼓起勇氣報案,新埔警分局前晚漏夜逮人,新竹地檢署昨天聲押吳男獲准。

檢警調查發現,這起強盜、強制猥褻案件發生在12月2日深夜10點40分左右。

吳男長期無業,以劉男低潮時他充當劉男「垃圾桶」為由,經常上劉家找劉男「週轉」500、1000元。

2日晚間9點多,劉男偕妻回家,吳男騎著另名同學的機車找劉男喝酒,期間假借要上廁所,尾隨起身回房準備洗澡的劉妻入房間,持刀抵住劉妻脖子要錢,還要劉妻跟他走。

劉男聽聞妻子的尖叫聲後立刻奔入房間,吳男便以「要跑路」為由,對劉男強索至少1萬元。

劉男拿出皮夾、家裡的存錢筒努力湊出約1萬2000元給吳男,隨後又在上廁所試圖對外求救時,妻子又被吳男強吻2次。

吳男被捕後全盤否認犯案,只承認跟劉男借錢。被控強吻劉妻部分,吳男對警方說,應該是劉妻不滿他經常向劉男借錢才會這樣誣指他。新埔警分局獲報後,在案發不到24小時就破案,其中吳男犯案後躲入關西近芎林某處山區的竹園內,所長率領同仁騎機車進入山區約2公里的農路後,再走半小時的田埂進入竹林內,才把刻意趁著夜色壓低身子躲避警察的吳男也逮捕到案。

相關影音

涉嫌調戲同學妻子又強盜同學金錢的吳男犯案後離開劉宅身影。(記者黃美珠翻攝)

涉嫌調戲同學妻子又強盜同學金錢的吳男犯案後離開劉宅身影。(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