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了偷便當吃? 原來是竊賊「送便當」變現

甘嫌提著便當,到辦公大樓送便當與收錢。(記者張瑞楨翻攝)

甘嫌提著便當,到辦公大樓送便當與收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25 15: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傻眼!台中市警永興派出所於本月上旬,接獲2家便當店報案,指放在機車上的便當被偷走,怪異的是,這些便當卻都送到客戶手中,「送便當」的人還收走錢,警方透過監視器查到甘姓男子涉案,他坦承做無本生意,拿走機車上便當,再依便當上的地址「送便當」,收費後逃逸,便當店氣得說,「真欺負人!連便當都要偷,害我們雙重損失」。

這兩家便當店,分別在本月2日與6日報案說,他們收到客戶訂便當的訂單,把整袋的便當,先放在機車踏板上,卻沒想到被偷走,原本懷疑是竊賊肚子餓了,偷便當去吃,便當店家基於維護商譽,不要讓客戶挨餓,趕緊製作第二批新的便當補送,不料,新便當送達客戶時,卻見客戶正在吃被竊的便當,相當的傻眼。

便當店家恍然大悟說,便當不是被偷去吃,而是有人偷便當後,煞有其事假冒是便當店員工,依據貼在便當上的客戶地址「送便當」,再收取便當費,兩家便當店各有15個與10個便當被竊,損失共為2235元,這還不包括重新製作補送的第二批便當,第二批便當不能賣錢,店家只能無奈承受「雙重損失」。

警方透過監視器,查獲有毒品等前科的甘姓男子涉案,他坦承缺錢花用,看到外送便當的機車停在馬路旁,一時起歹念,偷走便當後,依貼在便當上的地址「送便當」,,全案於今天依竊盜罪法辦。

甘嫌送達便當後,向打著領帶的上班族客戶收錢。(記者張瑞楨翻攝)

甘嫌送達便當後,向打著領帶的上班族客戶收錢。(記者張瑞楨翻攝)

甘嫌坦承從機車上偷走便當。(記者張瑞楨翻攝)

甘嫌坦承從機車上偷走便當。(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