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品質獲肯定 芳榮米奪精饌米獎

芳榮米廠「芳榮禾家米」獲2016「精饌米獎」,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右2)前往米廠張貼紅榜,崑濱伯(左1)也到場致賀。(圖由農糧署南區分署提供)

芳榮米廠「芳榮禾家米」獲2016「精饌米獎」,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右2)前往米廠張貼紅榜,崑濱伯(左1)也到場致賀。(圖由農糧署南區分署提供)

2016/11/24 12:2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輔導崑濱伯獲冠軍米的芳榮米廠,23日獲得全國精饌米獎,米廠今日賀喜聲不斷,芳榮稻米產銷專區執行長黃麗琴相當開心,強調會精益求精,種出更高品質的稻米。

芳榮米廠以「芳榮禾家米」(台農71號)奪下香米組優勝,獲得2016「精饌米獎」,黃麗琴除在農糧署受獎,南區分署分署長姚志旺更特地前往米廠張貼紅榜表達祝賀之意,強調芳榮米廠獲得精饌米獎,可見在生產管理及品牌行銷均有高度水準,值得各包裝米產製業者學習。

姚志旺表示,「精饌米獎」針對品牌形象、外觀、產品標示、行銷通路、農藥殘留、品種檢驗、品質規格、官能品評等項目進行評分,本年度共65家廠商,計146件商品參賽,最終選出香米組及非香米組各5名,芳榮米廠「芳榮禾家米」榮獲香米組優勝,相當不易。

芳榮米廠創立於1926年,已有近90年歷史,不斷嘗試讓傳統農業走出不同的路,2005年成立稻米產銷專業區,輔導契作農友崑濱伯以台農71號獲得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總冠軍,產銷區契作農戶更是全國十大經典好米常勝軍。

黃麗琴表示,持續辦理生產履歷、擴大農民契作、結合社區推廣稻米產業、推出自有品牌,希望逐步塑造獨特的品牌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